趁著暑假比較有空,
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很愛的一款護甲產品:

BURT'S BEES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


Lemon Butter Cuticle Crème .60oz. (17g)

想知道時尚美型男,名模貴婦保養美手美甲的秘密
嗎?榮獲2003年美國Allure女性雜誌票選年度最佳
商品的檸檬指甲修護霜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,加上
特調的天然奶油及檸檬,讓您不必上沙龍也可擁有
一雙纖纖玉指。

(天然成份94.91%)
北市衛粧廣字第96100216號

售價:NT$230.00 

(以上圖片與文字來自官方網站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urt's bees的東西標榜天然,
這款檸檬油指甲修護霜,還有他的神奇紫草膏,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產品。

(不過他的蜂蠟護唇膏對我而言,一點點滋潤的感覺都沒有XD)

這款修護霜是我在屈臣氏買的,當初還沒漲價,
售價為210,此外屈臣氏還有打折,
我記得打完折扣是185左右的價格。

網拍也有在賣,
但是如果沒有要買其他東西,單買這一項的話,
運費加上去也不會比較便宜。
以前網拍也有在賣小罐裝的,但是我前陣子搜尋的時候也沒看到。

這是我買的第二罐了,不過很遺憾的是第一罐並不是用完,而是被我放到變質orz
因為他很標榜天然阿,也沒有添加防腐劑,
所以,我好像放了兩年吧,味道就有點不對了,
不再是那麼好聞的檸檬味,所以我就扔了它 XD
這次買來很怕又用不完用到變質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款修護霜的味道,是很好聞的檸檬清香喔!
質地是有點油質的霜狀,但是其實不會非常油膩,
沒多久也就吸收了。

重點是他的修護效果我覺得很推薦,
比我之前用過的Sally Hansen維他命E護甲油、還有Skin food的指甲精華液
他的效果更好囉。

如果指甲邊緣有一些硬皮,只要每天晚上睡覺前記得抹一下,
隔天就可以發現指緣狀況好很多。
我因為怕用不完,所以現在常常要自己想到的時候就拿來按摩一下我的指緣,
比如說坐車啦、看電視啦,都可以拿來抹XD

缺點大概是....太大罐用不完,還有他又漲價了吧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olvox 的頭像
    volvox

    Crystal * Life

    volv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